学院篇衍生产品——《喜欢》(cp:莱菲)

“所以说啊,小哥你有什么办法吗?”

“哎——就算你这样问我我一时也想不出来啊!”面对菲鲁特的询问,昂苦恼的抓了抓头发。

“不是挺好的嘛,那可是学院第一美男子啊。”回想起红发少年的笑容以及自己身为别人好基友的身份,昂不禁有些心虚,明明是这两人的事情却把自己给卷进去了啊。

听到这完全算不上建议的建议,菲鲁特顿时恼火地大叫:“完全不好好吗!一天到晚被奇怪的人缠住,学校里的女生也总是用莫名的眼神盯着的感觉你能体会吗!”

“啊哈哈,毕竟莱茵哈鲁特的人气超高呢---好吧辛苦你了。”无奈地笑着的昂被对面少女狠狠一瞪后只好低下头诚恳地道歉。

“干脆直截了当地跟他说怎么样?”冥思苦想了一阵后昂再次提议。

对不起了兄弟。我这也是被逼无奈啊。

昂在内心里抱歉。

“一点用都没有。完全就听不进去啊那个人。”

想不到莱茵哈鲁特居然是这么执着的人。昂对朋友的敬佩油然而生。

——不,难道是因为……

“到底为什么要一直缠着我啊真是想不明白。”菲鲁特觉得自己完全无法理解那位学院男神的心理。

“我说啊,你真的一点都没有意识到吗?”昂不禁产生了对莱茵哈鲁特的同情,都追了这么久了当事人居然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他的真意。

哈哈真是太可怜了啊莱茵哈鲁特。毫不留情地嘲笑着朋友的昂决定充当一次神助攻。

“哈?你在说什么啊?”菲鲁特皱起眉,双手抱胸,发出疑问。

“虽然并不能肯定,不过我觉得莱茵哈鲁特啊——喜欢你哦。”昂开口扔下一枚炸弹。

——不用感谢我了兄弟,这是我应该做的。

“什……小哥你在胡说些什么啊!”顿时被震惊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的菲鲁特大喊,“怎么可能啊……那种样子……那种……”越说越心虚的菲鲁特渐渐泄了气。

“我就说,你也应当有点感觉了吧。”昂看着金发少女红得像苹果的脸,一击必杀。

“啊找到了。”窗外传来的熟悉嗓音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

“怎……怎么办啊小哥!他又找来了!”菲鲁特顾不上刚刚的劲爆事实,一看到那头红毛,立马慌张地抓住了昂的手臂,“对了可以从那里出去!小哥我先走一步了之后就交给你了!”

完全没有抛弃队友自觉的菲鲁特像火烧了屁股一样从椅子上弹起冲向了另一扇小门。

“喂喂喂!菲鲁特你这家伙——”看到闲庭漫步般缓缓走进来的莱茵哈鲁特,昂不由地咽下了之后的话语。

“哈哈好久不见啊莱茵哈鲁特。”昂一边绞尽脑汁地想着远离这块是非之地的理由,一边装傻向莱茵哈鲁特打招呼。

“明明早上才见过不是吗,昂。”莱茵哈鲁特露出了笑容。

“哈哈哈是吗?”

——完了完了完了总觉得莱茵哈鲁特很生气啊都怪菲鲁特那家伙抛下我自己跑掉了!

敏锐地感觉到了好友笑容中的不对劲的昂在内心抓狂。

“昂,刚刚在跟菲鲁特大人聊些什么呢?”丝毫没有对自己奇怪笑容有任何感觉的莱茵哈鲁特问道。

“啊哈哈我想想在聊些什么呢……在…在聊……哦对了我们在聊该送什么礼物给你!”

——好险好险。

“礼物?”

“因为莱茵哈鲁特你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吗……”

——是吧是吧我没有记错吧万一记错了就完了啊上帝啊!完全不确定的昂在内心里这样祈祷。

“的确是快到了。难道菲鲁特大人打算送我生日礼物吗……”莱茵哈鲁特陷入了沉思。

“是的没错就是那样!因为不太了解你的喜好所以她刚刚还在问我该送什么呢!”昂立马肯定地点头并毫不犹豫地出卖了队友。

——对不起了菲鲁特希望你能记得这位可怜人的生日吧。

“是吗,那可真是谢谢你了。”浑然不觉自己被骗了的莱茵哈鲁特顿时一改之前的沉郁气场,绽开了温柔的笑容。

“那么我就先走一步了,毕竟要向菲鲁特大人好好道谢才行。”莱茵哈鲁特站起身,望了望先前菲鲁特逃走的方向,转头向昂告别。

“啊啊加油啊。”早已被冷汗浸湿了后背的昂不知是为干劲满满的莱茵哈鲁特还是完全不了解这边发生了什么的菲鲁特这样打气道。

——我还是赶快跑了吧,不然很可能就见不到雷姆可爱的笑脸了。

心虚的昂立马跳起,离开了这家不妙的咖啡店。

——雷姆果然赛高了。

夕阳的光辉下,再一次被青梅竹马的天使笑容充斥了大脑的笨蛋昂迈上了回家之路。

那么,今天的学院也依旧是那么的平和呢。

END.

2016.7.13

后记:又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写了篇文。一向只会写BE的我面对莱傲天和菲鲁特时总是情不自禁地写了这种充满了少女心的情节。学院篇比起本篇撒糖撒的更加过分了简直不给人活路(大哭

那么,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