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日谈》(cp裘红)

红玉已经记不大清第一次与裘达尔见面时的情形了。

是因为一直都陪在自己身边的缘故吧。已经成为了煌帝国新任女皇的练红玉这般认为。

不管是开心的时候还是悲伤的时候,永远都能找到他。

裘达尔对于红玉来说,似乎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哪怕是在遇到了辛巴德以后也是如此。

扎着麻花辫的,带着浓厚妆容的,掩盖了自己内心的,孤单的小裘达尔。

红玉一直都是这样定义自己人生的第一位好友的。尽管对方从来没有承认过。

并不是没有奢望过,能从他的嘴里听到对于自己的真正看法。但红玉敏感的内心也让她意识到,裘达尔并没有向自己敞开心门。

比起我,反而还是跟白龙相处的更好呢。面对阿里巴巴的疑问,红玉苦笑着说道,“大概是不幸吧。让他们两人走到了一起。”

“红玉,你想成为将军吧?那就回来吧!”

听到少年的邀请,红玉内心不是没有动摇。但是,无济于事。

哪怕我回去了,你也不会让我靠近的吧?小裘达尔。

出乎意料的冷漠的想法,红玉自己也无法理解当时内心的冷静。

仅仅只是单方面的罢了。不管是裘达尔对练红玉的单纯逗弄,还是练红玉对裘达尔的深埋于心的感情。

因为双方都是无法理解对方的人。

红玉从来没有问过裘达尔过去的事情,也不知晓那个总是带着恶劣笑容的顽皮少年,心底里的黑暗是如何翻涌。

因为问了也不会说的。

而裘达尔也从来没有意识到那个总是被自己捉弄得眼泪汪汪的少女内心,掩藏着的青涩感情。

因为心里有更重要的东西。

战争爆发后,红玉就放任自己沉浸在战争的忙碌中,不愿去考虑那个与自己已然成了敌人的青梅竹马的任何事情。

想了就要忍不住哭的吧。我可是将军啊,怎么能让手下人看到这么丢脸的一幕。

说到这,红玉不禁带了点自豪。

可惜没有小裘达尔没有看到我的英勇形象。

啊啊,忽然有点失落。

之后就是一系列的麻烦事了。就算知道了他和小阿里巴巴你失踪了,也没办法丢下这个煌帝国不管去找啊。

所以似乎有点理解了小裘达尔那时的心情了。

不是不在意,只是有更重要的东西的存在罢了。

阿里巴巴沉默地看着以瘦弱肩膀承担一国重负的少女,满腹的安慰,却不知如何开口。

不过没关系的。

注意到对面少年的手足无措,红玉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颊,一片湿润。

别担心啊小阿里巴巴。我现在也是一国的皇帝了。

而且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知道了,

我们的路

——从未有交集。

END.

2016.7.2

后记: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裘红这一对,于是忍不住开了脑洞,如果红玉跟阿里巴巴说起裘达尔的话,会是怎么样的情景。

不过今天也算是高产了,时隔快十年了重新回到同人文这一产量大军的队伍,还一日两篇,简直自己震惊到了自己(笑

总的来说这就是篇走奇怪对话风的渣作,表达出了我心底里他们的故事,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热度 24
时间 2016.07.02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